十大正规网投排名(中国)责任有限公司

文章内容

当前位置: 首页  科学研究  学术交流

20220914-1十大正规网投排名学术报告:广州大学-段礼鹏博士

发布时间: 2022-09-05 浏览次数: 12
 : 两类经典的半线性椭圆方程新解的构造
报告人:段礼鹏 博士(广州大学)

 间:2022914(星期三)下午1400

腾讯会议号989 690 666

报告人简介:

    段礼鹏博士,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,师从严树森教授、杨军教授,目前在广州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。研究方向为非线性分析和偏微分方程。主要学术兴趣为运用变分方法和非线性分析中的 Lyapunov-Schmidt 约化技术研究具有一些集中、涡旋和相变现象的椭圆型方程(如 Allen-Cahn 方程、Ginzburg-Landau 方程等)解的构造以及抛物型方程(如带临界指标的热方程、调和映照流等)解的爆破行为。在J. Differential EquationsCalc. Var. Partial Differential Equations Discrete Contin. Dyn. Syst.-A.等杂志发表数篇学术论文。

 

 

江西省应用数学中心

十大正规网投排名